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
首頁/活動一覽/您的一票決定愛的
titleicon

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請投票支持

我要回應
一年一度的「您的一票,決定愛的力量」活動於11月1日起正式開跑囉!專案名稱:視障與學障者之數位閱讀推廣活動
主辦單位: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
日  期
102-11-12(二) ~ 102-11-30(六)
地  點
台北市 (康定路64號5樓)
費  用
無 / 電洽
 
  • 分享至Facebook
聯絡資訊搜尋更多

一年一度的「您的一票,決定愛的力量」活動於11月1日起正式開跑囉!
這是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主辦的活動,匯集全台灣許許多多中小型的社福團體,
只要您上網幫這些愛心團體投票,他們就有機會獲得台新銀行的贊助喔!

 
本會今年亦提案參加此項活動,
提案編號: 4C1134
專案名稱:視障與學障者之數位閱讀推廣活動
從11月1日正式開始至11月30日,懇請大家上網投票支持本會!
 

投票方式:

1.請直接點選下列網址或掃描左側QR code進入投票網站。
投票網址之QR code http://www.poweroflove.com.tw/tab_project.aspx?projectid=4C1134&refsource=vote(另開新視窗)

步驟一:進入投票網址 
2.接著,點選紅色投票按鈕。

步驟二:點選紅色投票按鈕

 
3.跳出Facebook視窗後,請登入您個人Facebook的帳號與密碼。

步驟三:跳出Facebook視窗後,請登入您個人Facebook的帳號與密碼 
4.登入Facebook後,請按確定。

步驟四:登入Facebook後,請按確定(okay)

5.確定後將跳出手機驗證視窗。

步驟五:確定後將跳出手機驗證視窗。

6.請輸入您個人的手機號碼後,等待約3至5分鐘,手機將會收到認證密碼。

步驟六:請輸入您個人的手機號碼後,等待約3至5分鐘,手機將會收到認證密碼。

7.將取得的認證密碼輸入,並勾選『我同意」。 

步驟七:將取得的認證密碼輸入,並勾選『我同意」。

8.即可點選立即投票按鈕,進行投票。

步驟八:即可點選立即投票按鈕,進行投票

9.跳出登入成功視窗,證明您已經成功登入。回到原始投票網頁,按下右方"投票"按鍵,即可完成投票!也請您按"分享"按鈕,將此網站連結分享給您的親朋好友喔!

步驟九:回到原始投票網頁,按下投票按鈕完成投票。並按分享按鈕,分享給親友。

感謝您對本會的肯定與支持,
在此,也懇請您協助分享或轉寄活動訊息,
讓更多人能夠認識學會並參與投票,謝謝。

 

視障者投票方式:

為方便視障朋友能夠順利完成投票,以下說明如何以NVDA搭配鍵盤進行操作。


投票網址如下
 投票網址的QR code http://www.poweroflove.com.tw/tab_project.aspx?projectid=4C1134&refsource=vote(另開新視窗)


1.請先登入您的Facebook。


2.進入投票網頁後,按(K)找到「投票登入」,ENTER。


3.按(TAB),找到「FACEBOOK登入」,ENTER。


4.接著按(TAB),找到「確定」,ENTER。
說明:這一個步驟可能會出現,也可能不會出現,如果有出現此步驟請依照上述說明操作即可。


5.接著是進入手機認證,按(E),找到第一個編輯區「請輸入手機號碼,例如:0918000123」,按(空白鍵)切換成編輯游標,請先把編輯區裡的字刪除後,再輸入您的手機號碼。


6.輸入手機號碼後,確認填寫正確,再按(TAB),跳至「發送認證密碼至您的手機」按鈕」,ENTER。


7.接著再按(TAB),跳至下一個編輯區,「認證碼(6碼),例如:123456,共6個數字」,等待約3至5分鐘,認證碼就會傳送到您的手機簡訊,輸入認證密碼前,請先刪除編輯區裡的字再填入認證碼哦!


8.接著再按(TAB),會跳至「我同意」 核取方塊沒勾選,請按(空白鍵)來勾選。


9.接著再按(TAB),跳至「確認送出」按鈕,ENTER。


10.上述流程完成後,按一下(CTRL+HOME),再按(B),會聽到語音報讀「按鈕」,這個按鈕就是投票的按鈕,可以按(往上鍵),聽到語音報讀「XXX票」,即表示剛才的按鈕位置即是投票按鈕,,按(TAB),跳回「按鈕」,按下(ENTER)即投票成功。
說明:投票成功後,可按(F5)讓網頁重新整理,就可以讀取最新票數。


再次感謝您的支持!

聯絡資訊
daisy008@tdtb.org
相關連結
http://www.tdtb.org/tdtb_1_view.aspx?nid=20131101175625
回應
        
我要回應:Re: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請投票支持 (有聲書)
回應內容:
留言者:
E-Mail:(或黃頁會員帳號)
公開 私密
您的回應會經由台灣黃頁商情推薦系統,通知並寄送至(有聲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