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次數:117by:有聲書
讓陽光灑在心上》是一本溫馨感人的散文集,全書包含五大主題:「自然華爾滋」、「陽光森巴」、「人文探戈」、「閱讀佛朗明哥」和「親子恰恰」。透過作者細膩生動的文筆,您將感受自然的奇妙與生命的價值!

作者簡介

李偉文

    李偉文是一位牙醫師,也是荒野保護協會的榮譽理事長。他長期投入社會公益與環境保護,還曾身兼公共電視董事、公共藝術委員、國家永續發展會委員、教育部環保小組顧問、行政院青輔會青年行動計畫諮詢委員、外交部NGO委員會諮詢委員等多種身份。

    他擅長寫作,部落格瀏覽人次已經超過四百萬,也擅長演講,靠著演講邀約「全台走透透」。透過演講與寫作,李偉文把教育、環保、人文、閱讀等積極、正面的思想帶給大家。
https://hl8510042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467759母親節獻禮-俏麗蝶舞包

俏麗蝶舞包是採用棉麻布製作,充滿春天氣息的包包、傳送溫暖的祝福。 是一款送給自己貼心,送給媽媽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