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次數:291by:有聲書

視障電腦教學

現代人的生活真是離不開電腦,不管是在辦公室還是家中,使用電腦就像呼吸一樣的自然。但是當您無法看到螢幕上的花花世界時,內心的驚恐與無助,沒有明天的巨大衝擊,自是旁人所無法體會的。

「真的不能再用電腦嗎?」
「當然可以!」

由於電腦科技的快速發展,已將不可能化為可能。藉由螢幕報讀軟體的協助,視障者仍可優游於電腦與網路的世界。不論您是菜鳥一族或是重度使用者,只要願意換個方法來學習,我們樂意助您一臂之力。讓您的非視覺電腦能力一樣嚇嚇叫。

我們提供以下非視覺電腦相關課程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  1. 報讀軟體(NVDA的操作運用)
  2. windows操作(電腦概念、視窗操作、檔案管理、多媒體播放、文字編輯)
  3. 電子郵件(帳號申請、outlook express設定、收發電子郵件)
  4. 即時通訊(skype、msn的應用)
  5. 網路瀏覽(網頁概念、瀏覽技巧、搜尋引擎利用)
  6. 辦公室軟體(Office 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應用)
  7. 聲音編輯(GoldWave聲音編輯與錄音)
  8. 光碟燒錄(nero及其它燒錄與備份應用)
  9. 輸入法(嘸蝦米輸入法)
  10. 閱讀DAISY讀本(AMIS播放軟體、PLEXTALK播放機
https://potatomedia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304327幣圈投資-區塊鏈-potato media

項目重點/幣圈投資/加密貨幣/WEB3.0/加密貨幣理財